您的位置:>枪神纪>游戏资料>

职业:工程师

工程师
工程师

  职业:工程师

  特点: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还是不动,工程师悠哉程度在于你把炮台一扔,你就可以守株待兔,遇到那种死脑筋的“兔子”就算拼命了也要来拆了这炮台,死脑筋的伤不起啊。

  优点:炮台的强大之处在于射速和攻击力,就算是枪神纪血最厚的职业也扛不住炮台的几枪攻击,如果看官是位会猥琐的大神,完全可以扔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保证天天有兔肉吃。

  缺点:炮台升级过慢,工程师本人如果死亡炮台立刻摧毁,收回安装时间太长,收回和安装的瞬间炮台容易被秒,所以想收回炮台和安装炮台,就先绑个强力榴弹好基友吧……

  推荐击杀目标:除了榴弹和刀锋之外的,基本都是在他们面前横着走了,当然,是在看官您炮台扔下来的情况下……

  死敌:刀锋,榴弹,狙击

  刀锋是除了榴弹之外所有职业的死敌,工程师也不例外,所以推荐看官们尽量躲拐角或者您干脆找个榴弹基友结婚得了。

  榴弹的特殊技能,那所谓是…… 惊天地泣鬼神!只不过少了法律而已。

  狙击单发125的伤害是所有薄皮职业的痛处,看官您还是别戳这个痛处了……

  推荐模式:团队,占点,攻防,电脑,审判者

  上手难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职业:榴弹 下一篇:进入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