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综合经验>

枪神纪枪神模式介绍 职业操作说明!

枪神纪
枪神纪

  作为《枪神纪》独创模式之一,在该模式下,双方玩家同时使用特殊职业“枪神”进行团队战斗,最终以杀敌数最高的一方为胜利团队。

  但“枪神”这一职业并非如名称那样耀眼,你只有通过使用双枪和刀这两种武器与对手展开互搏,在闪避、走墙、格挡、挑飞等一系列华丽技能操作之下,“枪神”之名才显得更为难得,而你也将以得到属于自己的荣耀!

  职业操作说明:

  当使用武器双枪时:

  翻滚-方向键+shift 或者 双击方向键

  走墙-跑近墙按空格键

  【无奈的tips:在枪神模式多大家多用拼刀玩法,用枪容易被喷……】

  当使用武器刀时:

  格挡-鼠标右键,可格挡对方刀的普通攻击,并造成防御空隙,此时左键攻击会造成固定的特殊伤害。

  走墙-跑近墙按空格键

  挑飞-E键,可以击飞对方并造成短暂眩晕状态,可挑飞处于格挡状态的人。

  冲刺-方向键+shift 或者 双击方向键

枪神纪
枪神纪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枪神纪职业攻略 武器分析篇——狙击
枪神纪职业攻略 武器分析篇——榴弹
枪神纪职业攻略 武器分析篇——医生
枪神纪职业攻略 武器分析篇——导弹
枪神纪特工成长 职业生涯开启全新征程
上一篇:枪神纪爆破模式心得 配合意识很重要 下一篇:枪神纪暮光模式 四大最赚的分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