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焦点关注>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二弹 帅气双枪登场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二弹 帅气双枪震撼登场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简称TPS)游戏《枪神纪》神秘预告站今日迎来了第二次更新,帅气双枪华丽出击,炫酷造型席卷而来。然而重磅大事件虽疑云重重,但随着更新进展,真相终将水落石出。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地址:http://tps.qq.com/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二弹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二弹

  型男来袭 双枪登场

  如果说此前的刀锋给人们带来的是娇小、冷艳的感觉,那么24日更新页面中的双枪无疑是炫酷、潮流的最好代名词。这个看上去信心爆棚甚至有点自以为是的家伙,虽总把成为“枪神”挂在嘴边,但也确实比常人努力得多。其炫酷型男的外表之下,跳动的是热血的战魂。在每一次巅峰对决中,双枪行动飘逸而轻盈,攻击自如而迸发,可谓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有《枪神纪》赵子龙之韵味。而这也和游戏本身传统和现代交融的特色不谋而合,时尚元素和经典第三人称射击玩法相得益彰。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一弹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一弹

  颠覆传统 开拓创新

  在双枪潇洒出击的同时,24日更新的页面中还出现了这样一段文字:颠覆传统射击,开创动作射击。是的,用这句话来形容双枪、来形容《枪神纪》再合适不过了。在游戏中,双枪这个职业就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动作射击体验,在原地射杀的同时,双枪还可以进行跳跃射击等更为复杂的动作场面。因此除了手中的枪,你的一举一动都将和胜负相关。当然了,除了双枪之外,其他8大职业也都有自己个性化的动作元素加入。总之,从加入《枪神纪》那一刻起,你头脑中所有关于射击游戏的概念都将被彻底打破。

 《枪神纪》时尚玩酷风格
《枪神纪》时尚玩酷风格

  加入《枪神纪》,关注神秘预告站,一起揭晓大事件真相!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枪神纪精美壁纸(3)
枪神纪精美壁纸(1)
枪神纪爆破模式心得 配合意识很重要
枪神纪预告站再更新 28日公布重大事件
枪神纪发布神秘预告站 疑将不删档测试
枪神纪官方团队联合大招募 热情迎新丁
TGA淘汰赛激情火拼 分区四强完美胜出
TGA淘汰赛战火升级 分区二强荣耀诞生
上一篇:枪神纪发布神秘预告站 疑将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枪神纪预告站再更新 28日公布重大事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