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焦点关注>

枪神纪预告站再更新 28日公布重大事件

  近日,腾讯游戏旗下琳琅天上工作室自研动作射击新游《枪神纪》悄然推出了神秘预告主题站,随着专题更新,其名为“时尚射击,玩酷由你”的全新游戏概念正式跃入广大玩家视野,于此同时,即将解密的重大事件则更是在玩家群中激起猜想热潮。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地址:http://tps.qq.com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四弹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四弹

  打破常规 感受极限竞技

  在日前落幕的WCG2013中国区比赛中,《枪神纪》成为全球首个入选WCG赛事的TPS类型游戏,并得到了游戏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新时代的射击游戏,《枪神纪》一改传统射击类游戏点对点的对战,大胆将动作与射击进行融合,在第三人称所特有的广阔视野下,战斗变得更具空间感,加上差异化的职业设定、绚丽青春的形象风格等一系列元素相辅相成,玩家将在这里体验极限竞技带来的乐趣。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一弹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一弹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二弹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二弹

  针锋相对 开启枪神时代

  本次预告站的更新将两位帅气的特工对决搬上画面,一方的尖刃已经抵至咽喉,而另一方的手枪也将随时扣动扳机,在剑拔弩张的气氛中,无人知晓剧情会朝向何处发展,正如《枪神纪》的世界中所发生的战斗一样,每分每秒的枪声与火焰都在向着未知进发,开启枪神时代的钥匙究竟掌握在谁的手中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三弹
《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三弹

  尽管如今寒风渐起,但竞技热情却从未降温,随着重大事件发布日期的临近,谜底终将会在瞩目中揭晓,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网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编辑:小闲]
上一篇:枪神纪神秘预告站第二弹 帅气双枪登场 下一篇:《枪神纪》 “棱镜计划”新版本话题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