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官方资讯>

枪神纪QT881枪神新纪元 好礼从天降!

  秋叶烂漫,装点你的城市。枪神报道,捍卫你的荣耀。《枪神纪》QT881秋日再献礼,活力总动员。欢乐大家庭,枪神来pk,你准备好了吗?秋意渐浓,我们拒绝慵懒,《枪神纪》陪你向活力说hello!

  本周六官方QT881空降惊喜大礼包。QT881海量好礼齐放送,多重活动共分享。神秘周边、不删档资格给力依旧,更有881专属会员马甲让你尖叫连连,重燃秋日活力。

  本次活动召集了闪耀主播、魅力主唱陪你一同摇摆,劲歌热舞,玩味视听新感觉。秋日海量QB、丰富礼品一应俱全,让你畅游枪神世界,high翻天!还有更多精彩炫目的活动体验喔。QT881温暖升级,等你来狂欢!

  活动主题:枪神新纪元,好礼从天降。

  活动时间:11月2日晚20:00-21:00

  活动地点:《枪神纪》官方语音频道QT881

  活动奖励:不删档测试资格、Q币、会员马甲等

  活动链接:http://qt.qq.com/false.html?roomid=881&r=0.4918320325027635

  金色之夜,梦幻相约,11月2日晚,一切尽在QT881。

  QT语音房间【881】[腾讯]枪神纪官方语音频道:http://qt.qq.com/go.html?roomid=881

[编辑:小闲]
上一篇:枪神纪老兵激活 活动激活码领取公告 下一篇:枪神纪官方团队联合大招募 热情迎新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