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焦点关注>

新手系列 枪神纪骇客模式重点玩法介绍

  枪神纪游戏模式介绍——骇客模式

  这是枪神纪首创的PVP游戏模式,而游戏的重心就在于抢占数据下载区域,进行数据下载。数据下载耗时3分钟,率先完成的队伍获得胜利。

  在占领数据下载区域之后,还需要把所有敌人都驱逐出这一区域才能进行数据下载,这就表示必须有人在这一区域站桩。此时刀锋狙击的用处就体现出来了,不管是隐身突袭还是远程射杀,他们都有让区域内的敌人一击致命的机会,让数据下载终止。而且刀锋还可以在隐身的状态下进行数据下载一举数得。当然,刀锋的作用如此硬霸,也让榴弹有了上场机会,单单是击杀在秘密进行数据下载的刀锋就让它有了存在的必要。

  这个模式下,大家不要吝惜自己的生命,死了命的往下载区域冲就行,就算己方无法下载数据,也要站在该区域内不让对方顺利下载。

[编辑:南洋]
上一篇:枪神纪攻防模式介绍 攻防模式玩法重点 下一篇:枪神纪欢乐夺宝模式 欢乐夺宝模式特色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