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官方资讯>

《枪神纪》最高机密 四大绝对武器震撼揭幕

  《枪神纪》全新起航,四大职业匹配武器破冰而出,惊艳登场。无与伦比的华丽设计,精密研发的的技术革新。非凡赤黑魅力遇上青春热血特工,精彩即将引爆。枪神传奇,致命诱惑,震撼从此刻开始。

  导弹 高效追踪炮

  追踪系武器登场,钢铁机身散发冷酷金属质感,操控体验完美升级,导弹驰骋战场更加从容。高效追踪炮加装了跟踪器的弹头,可以快速锁定敌人并且在飞行中不断校正方向。精准率大大提高,带你体验秒杀快感。同时,大容量的弹夹提供了持续的输出能力,适合中远程战斗。站在高处向下攻击会提高追踪命中率,明确击打目标,hold住整个战场。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工程师 普朗克-零号

  战斗系散弹枪横空出世!耀眼赤黑带来骇人精悍,枪身线条流畅,华丽触感强势来袭。普朗克-零号携带的炮台无需升级,初级则拥有较高的杀伤力,新手也可轻松玩转,让你的枪神梦想一触即发!其拥有极其灵活的快速炮台和快速补给器,并装备了可自我恢复的战斗盔甲,打法更具机动和侵略性。大可灵动表现,自如操控。

枪神纪
枪神纪

  机枪 黑色幽灵

  新型弹道玩法重机枪登场。重型枪械承载超强火力与毁灭性杀伤力。其拥有独特战斗方式:威力强大,但后坐力较强。熟练控制弹道,将发挥出无与伦比的输出能力。机枪升级动态准星,明确击打目标,大大提高射击准确率,实时展现真实弹道情况,让超凡操作感撼动你的眼球,劲爽无限。

枪神纪
枪神纪

  医生 疾速圣枪

  武器升级,赋予医生全新使命。炫酷精巧的麻醉手枪将成为战场上华丽逆转的颠覆性武器。尽管麻醉弹受制于地心引力难于控制,但超快的射速和子弹速度让它在战场上的威力无可置疑。疾速圣枪的特点是独特的子弹下坠轨迹,更快的射速和子弹飞行速度。此种新型麻醉枪,极其适合战斗型医生。

枪神纪
枪神纪

  四大绝密武器一一亮相,震撼超出想象!华丽转身,完美升级,一切尽在《枪神纪》!

  想了解更多《枪神纪》版本讯息吗?请持续关注官网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枪神纪》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枪神纪》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编辑:nak]
相关资讯:
烈焰——静态中的小妹纸 冲锋陷阵女汉子
《枪神纪》小技巧宝典 榴弹技巧之粘弹跳
《枪神纪》新手攻略 野战首选之大楼屋顶
上一篇:《枪神纪》新手攻略 野战首选之大楼屋顶 下一篇:《枪神纪》小技巧宝典 榴弹技巧之粘弹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