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官方资讯>

枪神纪亮相萤火虫动漫展 玩家竞相体验

  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日前参展了在广州举办的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在展会现场,《枪神纪》宽广的展台与3D巨画吸引了不少游客的侧目,而精彩的“体验有礼”活动更是受到了现场玩家的力挺。一场场精彩的对战,也在玩家的欢呼声中频频打响。

图1

  本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为期四天。在这短短的四天里,《枪神纪》在现场为玩家们带来了AR体验、Coser表演及快乐享印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及看点,并成功吸引了大量的人气聚焦。展会期间,不少游客自发在《枪神纪》展台前拍照留念,而现场由工作人员送出的精美周边,则让游戏玩家们惊喜不已。

枪神纪

  此外,《枪神纪》还在现场开设了拍立得免费留影、扫描二维码有礼、Coser现场互动等精彩活动,取得了不错的人气效果。截至展会结束前,仍有不少玩家在向工作人员询问《枪神纪》的游戏问题,并表示全新上线的“巨人模式”玩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枪神纪

  《枪神纪》是由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历时四年以巨资打造的一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已于7月18日正式开启全民不限号测试。该游戏主张“射击从此与众不同”,并以二次元动漫画风、360°射击动作、九大独特职业、丰富创新模式等差异化特色,吸引了数千万玩家的青睐,是一款难得一见的射击网游佳作。

 枪神纪

  7月27日下午15:30,该游戏还将震撼开启“准点在线送永久火麒麟”活动,玩家积极参与即有机会赢取到极品武器“火麒麟”、游戏点券、明星武器等礼品馈赠,真正体验到《枪神纪》独特的线上狂欢。

枪神纪

  目前,《枪神纪》全民不限号测试狂欢盛典仍在火爆进行中。对该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登录官网了解一下,或许会得到额外的惊喜也说不定。

[编辑:nak]
相关资讯:
巨人事件悬念揭晓 枪神纪将发布巨人模式
上一篇:枪神纪4.18网吧不限号:酷跑新模式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