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游戏资料>

职业:双枪

双枪
双枪

  职业:双枪

  特点:飞檐走壁? 那不是事,我现在就飞给看官您看,看官您问我血多少?看官别在意那些细节了……

  优点:游走于战场的各个地点,高效的速度和近距离的强力输出,使得每一个职业都头疼不已,对看官的操作要求也相对应来说高一点,看官您只要有一些射击游戏的基础,玩这个职业也就相对来说轻松很多了。

  缺点:血量很低,被狙击也就是一枪的事情了,如果看官的运气好剩个1血,那您就要小心别摔着了…… 子弹远程基本没伤害,这点使得很多双枪不得不跑到敌人面前,万一遇到个烈焰,看官您就准备回家吧……

  推荐击杀目标:所有职业 只要看官您小心点,基本就是游走战场杀人耍帅的好方法了。

  死敌:狙击

  狙击的单发可是能秒杀看官您的,所以看官尽量躲着走吧,到附近在进行打击哦

  推荐模式:团队,占点,审判者

  难度系数:☆☆☆☆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职业:刀锋 下一篇:职业:狙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