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游戏资料>

职业:机枪

机枪
机枪

  职业:机枪

  特点:我有盾墙我超神,你没盾墙我破神,蛮三刀五秒真男人,我机一枪三秒来超神。

  优点:强大的火力,高速的射速,最高的血量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看官:人多咋办? 答:看官开盾墙来超神吧。

  缺点:移动速度慢,目标过于庞大容易成为狙击的爆头目标,机枪有个预热时间,遭遇突袭基本就是悲剧的下场…… 俗话说的好,每一个好的肉盾后面,都有一个可爱的奶妈…… 看官要是玩机枪,您还是找个奶妈当强力后盾吧……

  推荐击杀目标:双枪,烈焰,导弹,医生,工程师,至于其他几个职业,看官您还是别想了,基本都是天敌了……

  死敌:刀锋,狙击 狙击的爆头击杀估计看官您刚出门还没预热就给人爆了…… 刀锋的背刺秒杀真是人人都害怕啊…… 善哉善哉

  推荐模式:团队,攻防,占点,审判者

  上手难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职业:导弹 下一篇:职业:医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