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焦点关注>

枪神纪TGA2013 冬季大奖赛四强出炉!

  时隔一周,再次回到《枪神纪》TGA2013冬季大奖赛的现场,依旧是战火纷飞、激烈异常。今日下午14时,电信、网通两大区的八强战队晋级角逐,最终,战魂小队、Lss°惊鸿游雪②队、Focus Team。、 Ice丶Cream①队杀入四强,成功进入总决赛。

  比赛直播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31011match/index.shtml

  战魂小队自大区八进四与Lss°惊鸿游雪①队交锋险胜后,今日晋级对决,仅用了20分钟就结束了比赛,以9:0的比分完胜烈魄战队。接连的胜利,让我们再次见证了这支老牌劲旅的顶尖实力,势如破竹的战魂小队,是否能在本届TGA的赛场上再次一飞冲天呢?

  另一边,几乎同一时间结束比赛的则是网通大区的全民公敌对阵Ice丶Cream①队,Ice丶Cream①队以9:2的大比分优势获胜,将第二张总决赛的入场券紧握在手。

  电信大区的另一场对决在Lss°惊鸿游雪②队与漫步云端丶间展开。Lss°惊鸿游雪②队以较强的压制性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凭借着丰富的参赛经验,最终以9:3结束了战斗,实力毋庸置疑。

  本次同时进行的四场晋级赛中,最为激烈的莫过于Focus Team对战屌丝男士,两支战队为我们上演了一出龙争虎斗的精彩对决。比赛一开始,屌丝男士连拿3分,以较大优势领先,而Focus Team战队并未因此失去信心,相反在随后的比赛中,Focus Team全员发力猛追,将比分追平,一度控制了比赛节奏。在决胜局时,Focus Team成功大逆转,在A区将屌丝男士一举歼灭,拿到了最后一个宝贵的晋级名额。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的赛场上,热血对决永不终止,赛事激烈,赛果更加令人难以预测,最终谁会摘得枪神桂冠?巅峰时刻即将上演,让我们一同期待!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枪神纪TGA2013 冬季大奖赛电信八强!
枪神纪TGA2013 冬季大奖赛网通八强!
下一篇:枪神纪TGA淘汰赛战火升级 分区二强荣耀诞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