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焦点关注>

枪神纪黄金勇士闪耀登场 6月2日全服必得

  为回馈广大特工们的支持,腾讯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枪神纪》将于今日开启“黄金勇士耀世登场,6月2日全服必得”系列送礼活动。特工只需满足一定的在线条件即可免费享受稀有黄金武器、2000消费券、双倍经验游戏币、超值预约礼包等给力福利。

  《枪神纪》“黄金勇士耀世登场,6月2日全服必得”活动页面:点击查看http://tps.qq.com/act/a20140523czx/

  全民有礼 15:30准点送黄金勇士

  根据活动安排,凡是于今日15:30准点在线的特工们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黄金勇士礼包”,内含稀有武器“黄金勇士”(机枪)、“弹药包”*20、“防弹衣”等给力道具。其中,“黄金勇士”是采用黄金新型合金制作的黄金系列武器之一,配合新型子弹,可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而超强稳定的手感和奢华稀有的外观,也同样让人对其爱不释手。

  开箱有礼 黄金大宝箱给足惊喜

  与此同时,特工们在5月27日至6月1日期间通过在线活动所收集到的黄金碎片,也可以在今日15:30至23:59期间用于兑换“黄金大宝箱”,3个碎片可兑换1个宝箱。开箱有几率获得“黄金辉耀巨盾”、“黄金左轮”以及其他稀有道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特工登录《枪神纪》还可额外获得1个黄金碎片,且连续在线满120分钟,还可再得2个黄金碎片。

  在线送礼 连续在线送2000消费券

  此外,特工只需要在今天的14:00-16:00时间段内连续在线满30分钟,即可获得500经验、“急救包”*20;连续在线满60分钟,可将500消费券、黄金碎片*1纳入囊中;而连续在线满120分钟,还将额外获得1500消费券、黄金碎片*1!一边体验0°射击快感,一边坐等好礼入囊,如此妙事怎能错过?

  双倍开启 经验游戏币200%加成

  当然,除了上述礼遇之外,《枪神纪》在今日还推出了精彩无限的双倍狂欢活动。活动期间,全服玩家在14:00-16:00登录游戏,即可畅享双倍经验、游戏币的奖励加成。无论是疯狂升级、还是高效收益,这场双倍狂欢均能让特工们欣喜若狂。

  预约有礼 超值礼包今日免费领取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23日-6月1日期间成功预约并转发微博的特工,且于今日的14:00-16:00登录游戏并保持在线5分钟,就能在活动页面领取“预约礼包”。打开后礼包可获得“精品武器兑换卡Ⅱ”、“灼烧医疗包”和“科技激光镜”等实用道具。

  6月2日,黄金勇士耀世登场,《枪神纪》在线即享多重豪华礼遇,特工们准备好了吗?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闲]
上一篇:童梦粽香 枪神纪6月2日全民狂送黄金枪 下一篇:枪神纪夺宝联盟版本 宣传片爆全新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