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焦点关注>

《枪神纪》携手腾讯文学 保底10万元征文

  由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携手腾讯文学联合举办的“枪神纪征文大赏”活动,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切关注。截至9月15日前,玩家前往创世中文网以“枪神纪”为主题撰写长篇小说,便能用指尖书写出自己的传奇,更有机会赢取到10万元RMB的保底合约、MacBook Air、联想Y580等一系列豪华大奖!

  点击了解征文活动>>>

 

枪神纪

  “枪神纪征文大赏”活动,是由《枪神纪》与腾讯文学联合打造的一场规模宏大的有奖征文大赛。本次大赛以国内第一青春枪击游戏“枪神纪”为主元素,旨在为新人作家撰写优质长篇小说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也给游戏玩家开辟了一条从网游体验通向文学创作的捷径。

枪神纪

  本次大赛为期2个月,奖品囊括了10万元RMB的保底合约、MacBook Air、联想Y580等一系列豪华大礼,奖励之丰厚甚为罕见。大赛开启后,迅速得到了广大玩家及书友的热切关注与支持,先后有近千名新老作者踊跃报名,其中更不乏“魅男”等网络知名作者。而超高的人气关注同时也让大赛涌现出来不少优质作品,如《都市之暗夜枪神》、《枪神纪之无敌人生》等新晋小说,目前的人气均已过万。

枪神纪

  每一位枪战爱好者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每一位《枪神纪》特工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传奇经历。既然我们已无法在历史中谱写出自己的故事,那至少应该在文稿中记录下属于自己的传奇。而“枪神纪征文大赏”活动的推出,则正是替广大玩家实现这一梦想的最佳载体。从目前的活动人气热度来看,玩家们对于本次大赛的关注程度非常之高,不少玩家更是在阅读过朋友的作品后毅然化身作者参与了本次大赛。更多的玩家则希望通过文稿撰写的方式,记录下属于自己的游戏历程。

枪神纪

  此次“枪神纪征文大赏”活动高涨的人气热潮,不仅仅是对腾讯泛娱乐战略的有力印证,其意义更堪称是射击网游与网络文学跨界合作的里程碑。可以说,此次活动的成功已经开启了一种全新游戏与文学的合作潮流,也为后继者的“借鉴“提供了真实、可靠的案例证明,更给射击网游未来的发展方向指引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枪神纪

  《枪神纪》是由腾讯游戏琳琅天上工作室,历时四年打造的一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当前正处于全民不限号测试阶段。该游戏主张“射击从此与众不同”,长期致力于在优化玩家体验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与突破,此次征文大赛则是在其创新理念支持下的成果。在玩法上,该游戏凭借二次元动漫画风、360°射击动作、九大独特职业、丰富创新模式等差异化特色,吸引了数千万玩家的青睐,在行业内享有极佳的口碑,也是一款值得尝试的精品射击网游。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枪神纪》叫你恋爱不躁动 新版本好礼不断
《枪神纪》8月15日新推泳装 上演比基尼诱惑
上一篇:论坛送礼活动! 有枪有周边还有比基尼 下一篇:枪神纪叫你恋爱不躁动 新版本好礼不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