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焦点关注>

枪神纪发布夺宝联盟新版本 开启0°射击

  腾讯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枪神纪》今日正式发布炽夏新版本“夺宝联盟”。轻松刺激的“欢乐夺宝”模式、攻防模式全新地图“黄金圣殿”,还有新角色“偶像天团”倾情演绎“突破一切演唱会”,以及新型武器、新道具“亲热天堂背包”。炎炎夏日,《枪神纪》势必会为特工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射击新体验。

  《枪神纪》全新版本“夺宝联盟”专题页面:点击查看http://tps.qq.com/act/a20140526may

  版本宣传片欢乐上映 全新玩点蓄势待发

  在《枪神纪》“夺宝联盟”专题页面,品质精良的版本宣传片可谓夺人眼球。在视频中,全新模式“欢乐夺宝”占据了近三分之二的篇幅,俏皮可爱的女声解说加上轻松欢快的背景配乐,让不少玩家对这一全新玩法跃跃欲试,而雪人的活跃值接近爆表,使这段夺宝之旅萌上加萌。此外,全新角色“偶像天团”携给力新武器的出道首秀,新地图“黄金圣殿”的奢华场景,以及情侣物件即视感的“亲热天堂背包”,均让“夺宝联盟”版本极具可玩性和挑战性。

  《枪神纪》全新版本“夺宝联盟”宣传片:http://v.qq.com/page/g/0/o/g0014fyqgvo.html

  http://17173.tv.sohu.yzz.cn/v_1_11827/MTQ1ODQ0NzI.html

  呆萌雪人化身大盗 全民夺宝欢乐无限

  玩转炽夏,开启0°射击,雪人大盗加入《枪神纪》,为广大特工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欢乐夺宝之旅。在“欢乐夺宝”模式中,玩家将分为2个阵营,互相对立,双方各自收集地图中的金币和金币袋,并且将金币运送回基地得分。玩家可以任意选择以时间和目标分值为目标开局,选择多样,玩法简单休闲。玩家获得宝藏后会变身雪人,雪人可以减速敌人或释放“绝对零度”技能来冰冻敌人让其无法移动,以便自己迅速逃脱。此外,玩家们还可装备“欢乐雪人卡”变身雪人来迷惑敌人掩护队友。如此有爱的夺宝玩法,怎能错过?

  摇滚天团霸气来袭 出道首秀嗨翻全场

  《枪神纪》每次版本更新都会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在“夺宝联盟”中,一向高冷的三职业“烈焰”、“榴弹”和“导弹”,以主唱“燃音”法兰妮、吉他手“爆音”卢恩、和键盘手“控音”克里夫的身份空降游戏,魅力演绎“突破一切演唱会”。而与之对应的“死亡霜冻”、“加农追踪炮”、“飞火流星”这三款全新武器也极具杀伤力,有兴趣的玩家不妨抢鲜体验一番。

  黄金圣殿横空出世 奢华之下隐秘重重

  攻防模式的全新地图“黄金圣殿”极具异域风情,亭台楼阁极尽奢华,雕梁画栋潜藏着惊人的秘密。该地图为中等大小,竞技难度为复杂,也就是说“黄金圣殿”并不是一股脑抱团就能拿下的简单据点。据官方透露,需要中门、下坡和小道的同时骚扰才能打破敌人防线,主导战局。

  亲热天堂惊艳亮相 引爆双人战斗风尚

  新道具“亲热天堂背包”自曝光以来便赢得了不少玩家们的青睐,除了绚丽明亮的橘色带来的活力感,还有着萌版特工角色,为枪林弹雨的战场带来了年轻的战斗力。酷似书本的外形,象征了其在战场中智慧锦囊般的存在,可以为特工提供源源不断的战斗新能量。从外形到功能,“亲热天堂背包”的上线有望引爆双人战斗新风尚。

  《枪神纪》全新版本“夺宝联盟”现已全面上线,乐趣横生的雪人“欢乐模式”,引领时尚风向的“偶像天团”,奢华惊险的“黄金圣殿”,还有适合搞基秀恩爱的“亲热天堂背包”……海量玩法引爆炽夏,射击从此与众不同!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闲]
上一篇:枪神纪夺宝联盟版本 宣传片爆全新内容 下一篇:枪神纪巨人觉醒 枪神纪神秘巨人脚印解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