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焦点关注>

腾讯神秘官网惊现巨人脚印 疑将发布新游

  今日,某腾讯域名神秘悬念站(http://juren.qq.com/)悄然上线,其内容爆出的“大事件·巨人脚印”成为了众多媒体热议的焦点,有业内人士大胆推测:从该网站的风格看极有可能是腾讯某个新游的预告发布站。

  腾讯神秘预告视频:http://v.qq.com/page/a/j/t/a0014iwj6jt.html

枪神纪巨人觉醒

  神秘悬念站上线 巨大脚印悬念重生

  进入悬念站页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本古旧的书册,封面上的“第845次壁外调查”似乎想要向人们诉说什么。翻开书册,里面赫然记录着关于巨人脚印的事件资讯:二战结束后,太平洋地区农田、海岸出现了巨大的脚印,各国纷纷组织专员进行调查。随着调查的进一步深入,模糊视频画面中太平洋沿岸的巨大脚印似乎又将我们带入一个新的谜团。因为无法了解全部内容,颇具话题性的视频与图片留下了更多悬念。

枪神纪巨人觉醒

  腾讯域名初露端倪 或为新游造势宣传

  纵观悬念站,以qq.com结尾的域名稍露端倪,神秘悬念站应该与腾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初步推测,该网站可能是腾讯投入大手笔为其新游戏营造悬念,吸引玩家眼球。这样的悬念站手法,在腾讯此前的新游发布中比较常见。

枪神纪巨人觉醒

  神秘脚印再掀疑云 留下巨大生物痕迹

  汹涌的海浪拍打着海岸,延绵的沙滩上巨型的脚印与旁边形单影只的路人形成鲜明对比。沙滩上留下的清晰的直径长达20米的巨大脚印,五根脚趾与脚掌的形状清楚分明,这似乎展示了曾经有着巨大的生物在这里生存过的痕迹。

枪神纪巨人觉醒

  尘封的书册、模糊的视频、巨大的脚印......神秘的悬念站充满视觉冲击力与新鲜感,巨大的脚印疑云重生让人想一探究竟。从页面日期上看,悬念站所承载的谜底或会在7月2日揭开神秘面纱,届时玩家可以一睹其真容。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枪神纪枪神模式介绍 职业操作说明!
枪神纪怎么快速升级 枪神纪刷分教学
迷彩系列来袭 枪神纪九大职业服装展
枪神纪九大职业特效展示 你喜欢哪一个
枪神纪职业攻略 武器分析篇——狙击
枪神纪精美壁纸(4)
上一篇:枪神纪发布夺宝联盟新版本 开启0°射击 下一篇:枪神纪巨人模式发布 悬念疑团终于解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