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枪神纪>焦点关注>

枪神纪首发百万CG预告片 7月18日全民不限号

  九大特色职业 射击从此与众不同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射击网游市场,游戏的创新性与可玩性成了游戏成功与否的关键要素。《枪神纪》中九大特色职业系统让职业选择具备多样性。玩家可以更为真切感受到与游戏角色之间的互动,整体可玩性和操作性变得更高。百万CG预告片中,《枪神纪》九大特色职业以视频形式淋漓精致的展现出来,包括所使用的武器及在游戏中精彩的战斗表现都一一呈现出来,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让玩家犹如置身游戏之中,可全面感受《枪神纪》的全新职业体验。

枪神纪巨人模式
枪神纪巨人模式
枪神纪巨人模式
枪神纪巨人模式

  巨人悬念营销 备战718全民不限号

  回顾神秘巨人脚印悬念站自6月30日上线至今,共经历了3波更新,并曝出首张巨人模式原画,以“巨人脚印”为主题的悬念站备受玩家与业界关注。而今,《枪神纪》百万CG震撼压轴公布!九大特色职业、精致的游戏画面、独特的动作射击、绚丽的游戏特效和多元化的创新玩法等都是《枪神纪》独树一帜的游戏风格。在此视频中,我们不难发现,此前悬念站中巨人、脚印、城市、角色等均与此次CG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枪神纪巨人模式
枪神纪巨人模式
枪神纪巨人模式
枪神纪巨人模式

  7月18日,《枪神纪》将开启全民不限号测试,全新巨人模式、九大职业特色玩法、酷炫射击体验助玩家畅享精彩射击,敬请期待!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巨人事件悬念揭晓 枪神纪将发布巨人模式
腾讯神秘官网惊现巨人脚印 疑将发布新游
枪神纪怎么快速升级 枪神纪刷分教学
枪神纪九大职业特效展示 你喜欢哪一个
红格校服系列 枪神纪九大职业服装展
爆破模式双枪打法攻略(原创:空气)
上一篇:枪神纪巨人模式发布 悬念疑团终于解开 下一篇:枪神纪爆破模式介绍 枪神纪新版爆破
分享到: